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同志导演李孟熙全裸上阵 说服女主角宽衣解带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9:51
同志导演李孟熙(资料图)
同志导演李孟熙(资料图)

  金马国际影展有一部喜剧电影《姣妹日记》,导演用自己的全裸换取女主角的信任,在电影中宽衣解带,尽管尺度大胆,但是剧情轻松有趣,有点李安电影《喜宴》的味道。

  《姣妹日记》片段:“叫妈妈,才2个月,你能跟多少人睡?”

  看到这些画面,大家先别急着目瞪口呆,后面还有更猛的。《姣妹日记》片段:“女人淫荡跟男人风流一样,你想我怎样满足你。”

  这是今年金马国际影展参展片《姣妹日记》,其实它只是一部轻松的性喜剧小品,台湾出生、美国长大的女主角张嘉琳,在片中有如《欲望城市》莎曼珊一般全裸奔放的大胆演出,牺牲颇大,不过这一切牺牲可都是导演兼好友的李孟熙,用自己的全裸交换来的。

  女主角张嘉琳:“我一看他穿衣服,我第一个想是说,第一个想的东西是你做什么啊,你干什么,赶快把衣服换回去,做什么,我那时候,我看着他,他是我的好朋友嘛,我一直想哭,因为感觉他这样子为我,让我感觉到舒服放心,我只能全力回报他,他真的人很好。”

  该片描述一名性开放的华裔女性意外的怀孕,与同志好友一同寻找孩子爸爸的过程,而一个未婚女子加上一对同志恋人好友,这样的组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李安的电影《喜宴》。

  导演李孟熙:“我跟李安不相同的地方就是,李安是说了很多关于父权这件事,那是关于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关系,但是我的电影是关于第二代小孩子的故事。”

  以同志电影发迹的导演李孟熙,这次探讨女性心态大获好评,接下来的计划却是想拍恐布电影,两者落差之大,还真令人感到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