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女星胡静23日早晨秘密入院 五星级医院待产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4日09:30

  有大马媒体披露说,女星胡静已于昨天早晨8点入住吉隆坡市中某五星级医护公寓,同时到来的还有胡静的父母、婆婆、老公朱兆祥及部分友人,陪护阵容有十数人。待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胡静的孕期保姆车停放在医院的停车场,而胡静已经住进护理室且门口有专人把守。

  经过多方打听,医院有护士透露说院长早在半个月前就嘱咐留下这个护理病房“有重要人物使用”,曾经在这个病房生产的都是皇室和知名政要,当天早晨才看到来的人是影星胡静。有介绍说,这个护理室为四室一厅的规格,厨房家电一应俱全,房间内会有专门的医生24小时看护,医疗器械一应俱全,在医院的价码标注上这种规格的病房为2800令吉特(约合5600元人民币)每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