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红裙率姐妹美艳亮相 甜美撒娇回应媒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25
熊黛林穿红裙很有节日气氛
熊黛林穿红裙很有节日气氛

杨颖(Angelababy)
杨颖(Angelababy)

姚予晴穿上6吋高跟鞋拍足3小时,有苦自己知。
姚予晴穿上6吋高跟鞋拍足3小时,有苦自己知。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熊黛林 (Lynn)与姚予晴(Mikki)、杨颖(Angelababy)日前率领一班好姐妹变身美艳的花仙女,为香港海港城慈善圣诞音乐短片演出,还一展歌声。Lynn入录音室前一天刚从外地工作回港,但她在飞机上已不停听小样及熟读歌词令录音过程顺利,更获音乐监制称赞其声线像王菲 。问到是否获“高人”指点时,她撒娇地说:“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不要埋没我的努力!”

  “明报”消息,熊黛林驾驶红色跑车在路上驰骋,由于场地在海运码头,四周没有围栏,对驾驶车龄尚浅的她是一件高难度的事。不过最担心是在场工作人员,当熊黛林准备开车,大家便火速四散,她唯有尴尬笑说:“没有那么夸张吧!”

  为演绎花仙女气质,导演安排一系列婀娜的舞步给Mikki,她穿上重达2磅、鞋面镶满闪石的6吋高跟鞋演出,足足拍了3个小时,期间要做出多个扭动动作。至于Baby开腔与男声一同rap歌,在监制指导下rap得有板有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