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靓靓夺视后是妄想(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4日09:24
袁咏仪
袁咏仪

逾6万港元爱马仕包
逾6万港元爱马仕包

22万港元劳力士表
22万港元劳力士表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刚在日本北海道拍完无线新剧《鱼跃在花见之朝》外景回港,对于太太袁咏仪(靓靓)主演的《富贵门》收视差强人意,他坦言因工作关系也没有捧场,稍后会看DVD补数。有指靓靓原本有份争视后,但因收视率影响而跟视后奖项无缘。张智霖指视后的奖项对于靓靓来说轻于鸿毛,他说:“她曾夺影后奖项,就如读大学已得奖了,再返回小学,对小学的奖(视后)不会看得那么重啦!她从来没想过得视后,想得视后也是妄想,我尊重无线的做法,这是一个机构的游戏规则。民意很重要,不是这么简单,在无线的立场也是合理,我有钱为何不留给自己的儿子,要给外人?”他强调奖项只是过眼云烟。而他自己替无线拍戏,也是因很久没跟香港观众见面,故此想借此平台跟大家聚聚。

  话说《富贵门》收视差强人意,身为女主角之一的袁咏仪,口口声声要“追究死因”。说是这么说,但他们一班阿哥阿姐做宣传一点也不卖力,是要检讨一下的。早几天,靓靓就被撞到在铜锣湾买文具。不要看她一身休闲打扮,她拎的爱马仕Birkin包价值6.8万港元,所戴的劳力士玫瑰金Daytona手表也要22万港元。当时她很认真地挑选文具,做宣传时也有这么专注就好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