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以旧换新购上亿新居 演尔冬升新片练射击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8:46
古天乐为了演好《枪王之王》中的角色,用真枪练习
古天乐为了演好《枪王之王》中的角色,用真枪练习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主演的《枪王之王》,昨天在香港某运动场举行记者会,古天乐与吴彦祖现场示范射击比赛的步骤。早前有传古天乐在浅水湾购入上亿元豪宅新居,对此古天乐大方承认,并说:“其实还在谈,不过现在只是签临时买卖合约。”他又强调会先出售旧居才买新居,手上持有的物业其实不多。

  尔冬升表示影片最快也要明年五月才上映,他指戏中演员除了需要学射击,拍摄时更以真枪拍摄,不过已封弹头和用空壳弹,但仍有工作人员在拍摄时受伤。

  戏中古天乐饰演枪手,他表示之前曾去练习场以真枪练习,一下子发了数千枚子弹,以致结算时要数千元,但一次试用不同型号的枪,玩得相当痛快。古天乐承认一般的射击尚可以应付,但要比赛就不敢当,或许退休后会尝试参加枪会,他笑说:“世界冠军要是个大块头,因为身形大会稳定点。”片约不断的古天乐,稍后又要到内地拍新戏。

  阿Sa在《枪王之王》中将与古天乐之间被李冰冰介入,她与古天乐更有床上戏。不过阿Sa就表示没有激烈的镜头,因两人扮演老夫老妻的情侣。她透露古天乐教她应拍哪些戏,令她信心大增,她说:“古天乐说只要我稳定发挥就看好我可以得奖。当被问到男友郑中基是否像古天乐那样教她时,阿Sa指二人不会聊工作上的事。

  提到张柏芝近日再度怀孕,尔冬升并不感意外,会等张柏芝生完再找她合作。尔冬升说:“等她生够再说啦,不一定是找她做少女,她现在成熟了,戏路更大。“他指《三少爷的剑》并非等张柏芝完成生育计划才拍,只是因为近来的古装戏太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