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采妮拍《西风烈》变消瘦 凭意志抵抗严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08:5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4日报道,杨采妮以性感低胸打扮出席慈善活动,她最近消瘦了,原来她正在敦煌拍摄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一片。当地气温严寒跌到零下17度,每天在寒天雪地拍摄,杨采妮凭着意志抗寒,她不时对自己说:“拍《七剑》时更辛苦,这次都难不倒我。”

  杨采妮透露过去演出的角色都是捉人,这次演一个逃亡角色,感觉新鲜,香港演员还有吴镇宇,其他有影帝夏雨和影后余男参演,她过两天便要再回敦煌拍摄感受零下17度的气温。

  此片会有火烧镜头,杨采妮说:“平时拍放火戏会好怕,这次大家听到拍火烧戏都好兴奋,因为可以温暖一下;自己在这期间又学习吃辣,让体温暖和一些。”她说:“梁咏琪和李心洁都好有心,她们知我回港便帮我补给物品,令我好窝心。(都是女性朋友送礼,有没有男士呢?)不知道,收到她们的礼物已经很开心。”当问到李心洁大肚的传闻,杨采妮否认其事:“还讲大肚的问题?她真的没大肚。(她一月结婚?)我没有问,但她没发通告给我,都没问过我档期。(心洁是否神采飞扬?)向来觉得她漂亮和神采飞扬,尤以她之前去印度探访,这样有善心的女孩,一定神采飞扬。”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