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采妮身穿裹胸裙性感亮相 顶严寒拍片叹辛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09:18
杨采妮性感亮相
杨采妮性感亮相

  11月23日,方中信、范姜、杨采妮、琦琦、任达华等出席“Gucci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筹款系列5周年纪念”活动。

  杨采妮穿上性感tube dress亮相,正在敦煌拍电影《西风烈》,这次专诚抽空回港出席活动,她透露当地天气寒冷,只有零下十多度,寒风刺骨令她苦不堪言,幸而圈中一班好姊妹如梁咏琪、李心洁等,知道她返港后即纷纷送上御寒衣物,对于有传李心洁怀孕一事,她即代好友否认道:“虽然她现在很瘦,但肯定不是,而且也没说过一月结婚,但如果她结婚我一定会帮手,不过她还未向我排期!”

  方中信透露原本要到北京拍新戏,但因女主角临时辞演,改用另一位内地女演员演出,不过他与新女主角不熟悉又要拍情欲戏,为免尴尬所以自己也决定辞演,损失约五至六位数字片酬。问他是否好肉痛?他说不会,反而令他有更多时间陪伴女儿,他笑道:“我现在是住家男人,在九龙城街市一定遇到我。”他觉得陪伴小朋友成长很重要,太太莫可欣近日正忙于为女儿物色合适的幼儿园,非常紧张。

  怀有八个月身孕的范姜带同女儿钟懿到场,虽然她明年一月才是预产期,但老公钟镇涛已开始放假陪她,至于已为BB改名吗?她笑言女儿已为BB改了英文名叫Eloise,是一个美国卡通人物,聪明个性又古灵精怪,至于中文名她与钟镇涛希望留待BB出世后才请高人改名,但女儿就替BB起了花名叫“钟三”。范姜亦无意再追多一个,因她为子女的学业已紧张到失眠,觉得为人父母好辛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