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女主播陈佳惠美容变毁容 向诊所索赔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9:14
陈佳惠美容变毁容,向诊所质问
陈佳惠美容变毁容,向诊所质问


  台湾前主播陈佳惠23日哽咽指控,日前替购物台代言美白课程,做了免费飞梭雷射手术,不料手术后脸部竟又红又肿,事后就医诊断为烧灼伤,她说向诊所反应却未获理会。但诊所反咬陈佳惠做完脸后,还能上妆接活动,质疑她是求偿不成反爆料,24日会提出证据召开记者会说明。

  陈佳惠因为接下诊所见证人工作,想在上购物台现身说法前先体验。戴着黑框大眼镜的陈佳惠指控,10月12日她做了飞梭雷射,原以为自己会变得更美,没想到却是恶梦的开始。

  她指出,术后立刻出现红肿烧烫现象,诊所告知约5至7天就会复原,但术后1周不但没复原,反而情况更恶化,打电话到诊所时,诊所人员态度恶劣,还直接挂电话。后来她自行到其它医院看诊,医生皆告知皮肤已严重损坏。她说,现在脸毁了不能上妆,只能涂薄薄的隔离霜,还因此丢了工作。

  不过被指控的诊所也不甘示弱,同样秀出照片,说陈佳惠的皮肤明明就好好的,并且也还参加活动录像,说被毁容真的太夸张。诊所甚至还发出声明稿,强调陈佳惠向诊所提出50万赔偿,后来没谈拢。诊所质疑,陈佳惠根本是求偿不成才爆料。

  购物台的经纪人陈力瑜接受记者访问表示,当天她偕同鲍正芳、林美照等6名艺人到诊所免费疗程体验,都有先填好病历,医生也有事前咨询,她自己也有施打“飞梭雷射”,疗程1周后全都恢复原状,没有任何异状。

  陪同陈佳惠召开记者会的李庆元指出,执行飞梭雷射的诊所本身登记是一般科,另有妇产科专科证书,能否进行侵入性美容手术,仍待调查。此外,诊所提供的药膏及保养品皆未标示成分与产地,卫生部门应尽快查明,以保障民众权益。

  过去当主播陈佳惠模样清纯,离开主播台后,近几年转战演艺圈,发展并不顺利,如今却因为医疗纠纷成为话题人物,知名度大增,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