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尔冬升新作《枪王之王》 吴彦祖暗恋古天乐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王晓静
2009年11月24日09:11
古天乐与吴彦祖当天表演了连环射击的枪法。
古天乐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天表演了连环射击的枪法。

古天乐与吴彦祖当天表演了连环射击的枪法。
古天乐与吴彦祖当天表演了连环射击的枪法。

  尔冬升新作《枪王之王》一度传出张柏芝将成为女主角而受到广泛关注,最终女主角敲定内地花旦李冰冰。昨日,《枪王之王》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古天乐、吴彦祖、阿Sa(蔡卓妍)、杜汶泽在尔冬升的带领下亮相,李冰冰因刚做了腰部手术而缺席。几位演员均表示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十分痛苦”,拍完后必须得靠演喜剧片或者旅行大假来恢复,其中吴彦祖更是“不幸”,在片中不仅没有女人,还成了爱慕古天乐的“第三者”。

  戏里很“可怜”

  角色之争一票输给古天乐

  古天乐和吴彦祖在片中分别扮演一对因为实战射击比赛而“识英雄重英雄”的好友。两人的动作戏都非常重,齐齐为练好枪法和动作苦苦练习两个月。导演尔冬升爆料,原来吴彦祖还有机会出演古天乐的角色,在动作戏之外还挑战前所未有的内心戏,完成片中“从正变邪”的转变。尔冬升表示两位男主角的角色安排,是由影片监制等20位剧组成员投票决定的,吴彦祖仅以一票之差惜败,最后只能出演警察。对此吴彦祖坦白承认,“我以前从来没演过这种角色。我其实蛮惨的,在片中就是一个一心想办案的警察,连女人也没有。”尔冬升还透露,吴彦祖还对古天乐产生了爱慕之情,成了古仔和阿Sa这对“老情侣”的“第三者”。这个爆料让吴彦祖小尴尬了一番,“没有啦,我觉得确切地说应该是对他的崇拜,一种对偶像的感情。”

  古天乐表示,演《枪王之王》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演完后不得不去拍喜剧片《花田囍事2010》来“走出”。吴彦祖也感叹说:“我也深有同感,如果不拍片的话,就要放个大假旅行放松,才能缓过来。之前拍《如梦》的时候也非常痛苦,拍完瘦了十多斤,休息了整整两个月。”

  戏外翻身仗

  射击英姿帅过古天乐

  昨日见面会上,古天乐、杜汶泽、阿Sa三人均以深色衣服上阵。由于气温高、太阳大,阿Sa更是因为穿了长筒毛靴子和披肩密实长发而不断地喊热。相比之下,吴彦祖以一件大红色的adidas短袖T恤+米色休闲裤+运动鞋的装扮现身,刚出场时就显得十分抢眼。

  发布会首先以两位男主角的枪法展示为开端——为媒体表演了一段连环射击,先后要击中多瓶易拉罐。先上场的古天乐虽然每发都中,但是由于出现子弹卡壳等意外而显得表演不够流畅。相比之下,同样好枪法的吴彦祖则凭借未卡壳的好运气和更娴熟帅气的动作赢得了更多的欢呼声。

  此外,吴彦祖接受专访时也是状态大好,和记者聊得十分投机,其中还不忘幽默。他透露,自己最近演的两部片子都对生活帮助很大,《枪王之王》让自己完成了新挑战,《窃听风云》更是让自己活学活用,“前几天我从四川回香港,发现家门口停着的车子被撞坏刮花了,我突然想起来门口装了监控,我就搬了凳子在车库边很小的监控室里看录像,昨天看了5个小时。”吴彦祖说得还很认真,“我就想找出来是谁撞的。但目前还没发现,还有两天的录像没看完,我会继续看。最好还找古天乐、刘青云一起来看!”

  尔冬升为张艺谋“平反”

  尔冬升表示,十年前拍完《枪王》之后就一直惦记着它的“升级版”,但直到前年才开始着手弄剧本。昨日现场背景板上,影片名被翻译成《Triple Tap》(直译为“三连击”),因此不少记者想到了即将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尔冬升对于《三枪》放出“一枪1.5亿”的票房豪言淡然一笑,“我才没那么大的野心。过了50岁,我只想拍我自己想拍的题材而已,太想着票房会很痛苦的。”他还不忘为张艺谋“平反”,认为对其“转身拍摄恶俗片”的质疑非常不公平,“我还很期待《三枪》呢,我在北京看过女主角闫妮之前演的《武林外传》,觉得很好玩很娱乐,《三枪》一定能给我新鲜感。我从来不觉得电影有多么伟大,不过就是大家掏钱买票看一下而已。”

  阿Sa不忘“护娇”

  22日迈入27岁的阿Sa(左图),在生日前一晚举行生日派对,众多圈内外好友均玩得十分尽兴,直到凌晨3点才散场。当晚,阿娇的一身LADY GAGA装扮十分抢眼,就连好姐妹阿Sa也不忘继续热捧一番:“我想最出彩的应该就是阿娇了,她的造型真的给我们很多惊喜,非常酷。而男生中最帅的则是关智斌,帅到让我不敢想象,我整晚都追着想抱抱他。”对于是否有意给好姐妹制造机会,阿Sa则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