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成认买1.2亿豪宅自住 《枪王之王》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9:10
古天乐当场示范射击
古天乐当场示范射击

  英皇电影投资约4,500万港元的新片《枪王之王》,昨日举行杀青记者会。该片导演尔冬升、演员古天乐、吴彦祖、阿Sa(蔡卓妍)及英皇老板杨受成等均有出席,场面非常热闹。

  古仔与彦祖昨日即场用真枪示范「I.P.S.C」射击比赛的步骤,两位型男大斗枪法!古仔在戏中是射击比赛高手,拍摄前要苦练射击,问他现在是否已成为神枪手?古仔说:「唔敢当,我之前都有玩过机关枪,狙击手手枪,玩一个多小时就要花五、六千元!」

  古仔坦言已拍竣另一套新片,稍后会再拍多一部古装片,问他是否已落实买价值一亿二千万元的贝沙湾豪宅?他即说:「只签了临时买卖合约,我是买来自住,不会投资。」问他是否想退休前再赚多几亿?他说:「我无指标,一家人开心就够了。」

  阿Sa在片中演不用开枪的护士,与古仔、李冰冰会是三角关系,她昨日对现场的手枪亦大感好奇。问她与古仔有亲热戏吗?她说:「有锡,我在片中是拍拖多年。什么戏都有,但不是很激动,一齐在上咁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