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张伟平自称《三枪》造价过亿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8:52

  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三枪》)下月11日公映,该片出品人张伟平近日又动作频频,为该片造势。这部电影虽然被外界看成“二人转”小电影,但他先前到上海接受采访时放言:“这片制作成本大概8千多万元,加上后期宣传发行,就是过亿的投资。过亿的电影算小投资吗?”

  张伟平还透露:“这片就是一部好莱坞改编的娱乐片。国内买不到满意的好剧本,就得买好莱坞的,就得花大价钱。让江志强往返了几趟,花了大半年。光买这剧本就花了我好几百万美元,他们还得全球票房分账。制作成本里头,演员费用占20%,赵本山(空间)也演了,片酬不能说。外景花了500万元。”

  张伟平这笔账算下来是为了证明《三枪》还是大片,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向好莱坞买剧本,以前最高的价格都还不到200万美元,不知张伟平“几百万美元”买剧本是被骗了还是往自己脸上贴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