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光权威大腕片酬 甄子丹章子怡身价最高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陈爽
2009年11月24日08:48
传说中的最新片酬榜

  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一份“权威大腕片酬”,从这份片酬单中来看,明星身价大都“涨了”。男星中甄子丹(博客)超过刘德华(作品集),以1200万元身价成为影坛新“吸金王”,女星中还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以1000万元坐稳第一把交椅。记者向多名明星经纪人核实,对这份片酬单他们各有不同的回应态度。据了解,明星片酬并不是固定的,影响明星片酬有很多因素,这份片酬单,真的只是看看就好。

  甄子丹身价升得快

  记者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出示这份片酬单,她说这上面只有甄子丹、章子怡、梁朝伟的片酬比较靠谱,“甄子丹现在确实有1200万元的叫座力,片商也愿意出这个价。他这几年上升得非常快,《导火线》时他的片酬都相当低。”至于章子怡1000万的片酬,她认为也差不多,“章子怡是好莱坞演员公会的人,她的片酬确实有那么多,而且低了还不行,公会也不答应的。《非常完美》她当制片,其实就是用她的片酬去补贴了影片的制作。”梁朝伟900万元的片酬,她认为也算客观,“梁朝伟算是香港比较有叫座能力的明星,900万元还是拿得到的。”

  华仔片酬不到1000万

  至于这份片酬单上的其他明星,她表示大多数都不靠谱,“普遍偏高,范冰冰哪能拿到250万,周迅也没有450万的身价,刘德华也拿不到1000万的片酬”。

  明星的片酬其实并不固定,大多数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主演与客串的价钱当然不一样,打戏与文戏也不一样,打戏的多少也是影响片酬的因素。她说现在制片方在宣传时,往往夸大制作成本,宣传明星片酬时的水分也很大。

  不过周迅助手在受访时就认为450万的片酬“确实是这样的”。

  【欣然承认组】

  周迅助手阿美

  确实是这样的,周迅在行内,仅次于章子怡,可人家是走国际路线,不能算内地女星,周迅无论电影圈还是广告圈,都是排在内地女星的第一位的。虽然从榜单价位上,她确实稍稍落后于古天乐、郭富城等港台男星,原因是港台对艺人的操作手法跟内地不一样,其中还是有一定水分的。

  【急于撇清组】

  陈坤经纪人王俊

  这个价位跟实际的低太多了。我们不想跟别人比较,不想说陈坤跟哪个艺人是在一个位置的,陈坤就是陈坤。不同戏价钱不一样,但这个价格也太低了。

  【不予置评组】

  李冰冰经纪人纪翔

  我们从来不在乎片酬,我们希望是能在观众、评审、专业人士三方得到的认可,比如《风声》的片酬就很低,自己公司自己人都没有在乎过价钱,但是李冰冰也接了。我们看重的是由电影产生的化学效应,而不是单纯的物理组合。只希望走在前面的人,不要做坏行业规矩,严格把关,别用低价接戏带坏风气。

  张涵予助手英子

  这个榜单是无稽之谈。张涵予这两天忙着拍《水浒》,还没有看新闻。电影、电视有不同的算法,总之,这个价钱肯定是不对的,片酬等于是演员的工资,这属于个人隐私,我们不去回应它是高了还是低了。

  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

  黄晓明是看角色不看价位的,会因应不同的角色给出不同的价码,遇到好的角色,钱低一点也不要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