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超吸金 台湾上映两周票房64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08:32
[提要]在台湾上映两周的热门影片《2012》票房持续发威,索尼影业公司今天表示,到22日止,台湾地区总票房已冲破3亿600万元(约合人民币6400万)……[滚动] [图集] [视频]
灾难大片《2012》预告片 场面震撼

  据台湾媒体报道 在台上映两周的热门影片《2012》票房持续发威,索尼影业公司今天表示,到22日止,台北累积总票房达新台币1亿2902万元,且中南部票房更胜台北,总票房已冲破3亿600万元(约合人民币6400万)。

  《2012》是导演艾默里克继《ID4:星际终结者》和《后天》后,耗资2亿美元的灾难片新作。故事描述科学家预测世界末日,海啸、强震摧毁宗教指标梵蒂冈,现代科技版诺亚方舟出现,考验真实人性。

  索尼影业指出,《2012》21、22日两天台北票房高达新台币3156万元,击败《哈利波特与火焰杯》2005年上映第二周3031万元的纪录,成为台湾电影市场上第二周最高票房电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2012》是灾难片大俗套,到2013年就没人记得了。
这种娱乐大片也只有靠票房体现价值了。
期待《阿凡达》、《第九区》等“有智商”的大片。
力挺《2012》,买碟回家百看不厌。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