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听“达尔文”提谬论 广播里脏话不停(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4日08:19
陶晶莹广播里脏话不停
陶晶莹广播里脏话不停

  华商网-华商报11月24日报道 7分钟录音对话,让“达尔文”这个名字在台湾最热门的论坛迅速火爆,只因他“男人出轨合理”的论调,成功地激怒了台湾麻辣女主播陶晶莹(陶子),搞得陶子电台节目直播过程中摔笔,并多次使用不雅词汇。与此同时,由网友构成的“挺陶派”、“倒陶派”两方势力,也在论坛中开打口水仗。

  事件回放

  电台直播大爆粗口

  一向爱憎分明看待男女关系的陶晶莹,日前在自己的电台节目《陶子晚报》接听听众热线,就“出轨”一事展开讨论,当天下午4点44分,一位昵称“达尔文”的男子拨通热线,“出轨这种事情,天天都在发生,没有什么大不了。”套用“物种进化”理论,“达尔文”说:“公海象在沙滩上打得你死我活,最终只有一个有交配权,所有的母海象都是它的‘妻妾’;但女性只会找羽毛最漂亮、肌肉最强壮的异性作为终身伴侣。反映到现实社会,就是钱,越有钱的男人当然可以吸引越多的女性,男人娶一个女人,就像天天只能吃麦当劳,为什么不能试试肯德基或其他食物?”

  起先陶子听得很有耐性,听着听着就激动起来:“如果你在上班,你老婆瞒着你四处去吃肯德基,去约会很多男人,你可以接受吗?”随后陶子不但越说越激动,而且多次爆出粗口,说:“如果男人再用什么‘茶壶茶杯’的论调来压我们的话,我们就要去反抗,我们女人全部去出轨!看你们男人回家后没有饭吃、没人洗衣服……看你们怎么办!”

  网络反应

  火爆

  这段时长7分钟的录音被台湾网友上传到论坛,“论坛都讨论爆了!都说那男人好弱,不该惹陶子。还有人说‘陶子好帅’,也有人说她炒作新书。”大陆网友“天外游”介绍说。

  挺陶派 “支持陶子!她的态度没错,‘达尔文’说的简直就是荒诞的谬论,但陶子应该更优雅一些,因为听众有表达观点的权利。而且,我发现“达尔文”自始至终未说一句脏话,可愤怒的陶子太过粗俗的表述脏了听众的耳朵,作为一个大牌主持人和艺人,这点素养应该有,所以她应该向听众道歉。”网友“黄木木”说。

  倒陶派 “不过是她为自己的新书炒作,这就是台湾娱乐圈的状态,艺人宣传时不择手段。”IP地址为125.120.153的网友说,陶子即将发行的新书中,涉及自己对两性关系的看法,更表态自己对外遇深恶痛绝。

  专业声音

  批驳可以脏话不行

  昨日,记者采访了陕西交通广播《星空夜话》节目主持人刘凯,“主持人应该把握节目的节奏和导向,应该具备掌控者的能力,当听众表述一些公众眼中很丑恶的现象时,主持人肯定是要站在批驳、引导的角度来对答,但肯定不能讲脏话,这是主持人自己的问题。”刘凯向记者介绍说,电台自备延时装置,若听众电话内容不合适公开播放的话,延时装置马上就可以切断通话。

  最新进展

  道歉

  连日来,陶子都婉拒媒体采访,但已为这起风波向电台老板张小燕道歉。张小燕透露,其实也认同陶子观点,知道她是被激怒了,急着想要表达,只是用词确实有些不雅。

  当天陶子下了节目后,老公李李仁像往常一样开车到电台接她,看得出老婆心中怒火还未平息,李李仁只关心地问她是不是在生气。提到夫妻俩的相处之道,李李仁也力挺老婆其实很温柔,但很有正义感,反而是自己比较大男人。(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