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承认和郑中基恋爱 宣称35岁后才结婚(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4日08:05
[提要] 前晚(11月22日),阿Sa举行了27岁生日派对,派对过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Sa还坦承了自己与郑中基的感情,她澄清了即将结婚的传闻,表示35岁后才会考虑结婚……[我来说两句]
阿SA称明年与阿娇同台 盼TWINS重新组团

  现代快报11月24日报道 前晚(11月22日),阿Sa举行了27岁生日派对,派对过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即将于12月10日全亚洲公映的魔幻武侠电影《风云2》,据称,她在片中饰演“第二梦”,与郑伊健有段凄美的爱情。阿Sa还与记者分享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称自己35岁以后才会考虑结婚。她同时承认,阿娇不在自己没有安全感,希望TWINS组合能迅速合体,迎来“第二梦”。

  承认和郑中基恋爱

  《风云2》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任达华、唐嫣等群星。阿Sa扮演的“第二梦”爱上郑伊健扮演的“聂风”。“第二梦”很喜欢聂风,一直跟他用书信交往,但两人的爱情甜蜜很少,两人刚见面聂风就入魔,人性泯灭,但第二梦没有放弃他,不离不弃长伴其一生。阿Sa觉得,这是一段很凄美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一直在精神恋爱,有点柏拉图的色彩,不过,阿Sa觉得,“没有身体接触的爱情反而变得更唯美浪漫。”

  回忆拍戏过程,阿Sa说自己总是很心痛,”虽然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但是爱你的人却不知道你是谁,尤其是郑伊健入魔后的造型,我第一次看到被吓住了,翻着白色的眼珠,但是那人就是你爱的人,所以很难过。“心有余悸的她特意强调,现实中不想发生这么悲伤的爱情。阿Sa还坦承了自己与郑中基的感情,她澄清了即将结婚的传闻,表示35岁后才会考虑结婚。

  希望和阿娇快合体

  在《风云2》里,“第二梦”有不少打戏,阿Sa说一拍打戏她就有点紧张,因为谢霆锋、郑伊健、郭富城几个人都是打戏高手,她要是打得不好很容易拖累大家,“谢霆锋真的很厉害,他不只是电影上能打,现实生活里也能打。我们去内地做商演,他都会在后台练习对打,跟保镖研究内功,我都听不懂,他也教我和阿娇,阿娇比较有兴趣,他们都可以过招。”

  阿Sa 度过27岁生日,开始觉得自己已经从小女生逐渐变成了女人,她坦陈以前被说没女人味时很不开心,“以前演喜剧比较多,都是小女生小朋友的感觉,后来刻意想改变,尝试些成熟的角色,但作用不大,现在随着时间改变,经历不一样,很多东西从内心发出了,那种味道就会散发出来。”不过,年龄不能给她安全感,阿sa承认,至今不太适应一个人,“以前和阿娇在一起,她比较大胆,有她在身边我就敢说话,后来她不在我会没有安全感,不够胆子去说话,希望我们可以快点‘合体’。”(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阿Sa和郑中基!
阿Sa越来越成熟性感……
和阿娇快合体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