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真出书掀起骂战 大秀热舞与吴宗宪交缠(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8:03
刘真向来喜欢制造话题
刘真向来喜欢制造话题

  近日同样出新书的刘真、高以翔,都成了热门人物,刘真撇开与李嘉老公的绯闻,在节目上大秀热舞,却跟吴宗宪意外交缠在一块;人气型男高以翔出写真书,却被媒体眼尖发现奶头比较小、还偏粉色系,原本不想响应的他却抵不过宪哥一再逼问,默默点头承认。

  传出与李嘉老公Duke过从甚密的刘真,被李嘉怒指炒新闻,甚至16日在博客中说“我明白艺人都需要新闻,但从头到尾都是对方在放消息消费我们”,19日李嘉态度放软,“对方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才需要炒新闻,希望这件事不要再提了,刘真老师还在我老公那教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刘真23日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大秀热舞,企图甩开连日乌云,没想到却被宪哥身上的珍珠项链勾住,两人缠在一起差点分不开。

  高以翔宣传写真书,身材成为众人话题,宪哥直接问他:“是不是真的(奶头)比较小?”原本不打算回应的高以翔傻笑以对,但众人仍不放过他,抵不过宪哥一再逼问,高以翔干脆大方点头承认,还把书中裸露上身的照片秀出来,让大家直接“验明正身”,宪哥笑说签书会他干脆直接裸露上身,让粉丝在他身上签名,一定会更有卖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