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得内地女富豪“金援” 上海再开潮店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24日07:39
[提要] 受“艳照门”影响,陈冠希一度被娱乐圈和广告商唾弃,但经过一年沉淀,他又回归了。昨天记者获悉,在内地女富豪的资助下,他将在上海再开潮店,规模比之前更大,每月租金高达6万元,总投资400万元……[评论] [独家揭秘:陈冠希上海看房为投资 复出将当导演]
陈冠希台北代言 与女友感情很好否认分手

  受“艳照门”影响,陈冠希一度被娱乐圈和广告商唾弃,但经过一年沉淀,他又回归了。继他宣布从美国开始复出娱乐圈后,昨天记者获悉,在内地女富豪的资助下,他将在上海再开潮店,规模比之前更大,每月租金高达6万元,总投资400万元。

  新店开在小洋房

  投资400万元

  “艳照门”事件后避走美国的陈冠希曾把自己潮流服饰公司交给干弟弟潘世亨管理,结果上海分店今年5月就关门大吉,随后这家潮店转手给潘玮柏和李晨接盘。一直致力于潮流服饰事业的陈冠希不甘心,今年9月他回到香港重新整顿,四处寻找金主资助。最后,他找到一名内地女富豪,该女富豪出手阔绰,准备投资2000万元让他在内地开五家分店,而上海是他东山再起的头炮。昨天记者获悉,陈冠希的新店选址在巨鹿路上的独栋带花园三层小洋房,月租金高达6万元,不过比起之前他在长乐路的店近10万元的租金便宜了很多。陈冠希的老店只有两层楼,新店则有三层楼,规模比之前大了一些,装修花费了不少。记者昨天亲自到正在装修的店内查看,与之前走后现代主义路线不同,这次店面装修走传统中国风路线,在收银台的上方有一个传统的屋檐装饰,而楼梯扶手也作成很传统的红色柱子。据正在装修的工人透露,新店已经装修了近两个月,将于本月26日左右完工。陈冠希亲自来视察过,装修工人看到他才知道原来他是这家店的老板。据了解,这家店总投资400万元左右。

  明年转当独立制片人

  据记者了解,陈冠希的新店初定在下月5日正式营业,陈冠希也将在11月底来沪准备其新店开业事宜。开业当天,陈冠希为了寓意自己东山再起,将投资百万元举行开业派对。记者获悉,他已经在外滩一家高级私人会所预订了晚上的狂欢派对。

  此外,陈冠希下月还要在美国复出娱乐圈。陈冠希曾坦言还没准备好在亚洲恢复艺人身份,所以选择到美国拍电影,其新片《Almost Perfect》计划在圣诞节上映。明年他将转当独立制片人,将以动作片为目标,不排除亲自演出的可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陈冠希复出成功……
十分期待陈冠希的好莱坞动作片!
陈冠希还是不要出来教坏小孩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