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关机 谭咏麟神仙舞跳到满头大汗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09年11月23日22:24
  晨报讯 尽管离新年还有一段时间,贺岁片市场已经硝烟弥漫。昨天,计划在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的贺岁片《财神到》举行了关机仪式。这部充满港式无厘头笑料的贺岁片云集了谭咏麟、杨千、陶虹张震张雨绮、午马、吴耀汉等明星。号称永远25岁的谭校长还在现场扮成财神爷,拿着金元宝跳起了充满Disco感觉的神仙舞。

  发布会刚开始,谭校长并没有露面,不禁让大家怀疑他是不是耍大牌故意迟到,直到发布会快要结束时,59岁的谭校长才穿着财神的衣服,和年过六旬的午马、刚刚70岁的吴耀汉蹦蹦跳跳地登台,和身后古装打扮的众仙女共舞,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三位元老使出浑身解数,在台上耍宝,跳到最后谭校长在采访时已经大汗淋漓,拿着纸巾擦汗的谭校长大笑着说:“只要大家开心,再流汗也值得!”

  《财神到》是杨千婚后首次接的电影,发布会上的她气场强大,始终站在众演员的中间位置,穿的黑色垫肩套装不仅紧跟最新流行趋势,更是贵气十足。最近张柏芝怀上二胎,老公谢霆锋日前还透露了要移居内地的计划,结婚后的杨千自然也逃不过何时生孩子的问题,聪明的她回答道:“拍电影其实跟生孩子一样,里面流着我的DNA,电影就是我的小孩。”面对会不会也移居内地的问题,杨千笑道:“嫁鸡随鸡啦,我老公是上海人,所以我也算是半个上海人了,我现在住在内地的时间比在香港的时间多多了,再说其实都是在中国住,在哪儿住都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