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鼎龙达群星盛大亮相贺岁片《财神到》关机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21:21
大财神谭咏麟(中)率领文财神(吴耀汉)武财神(午马)送祝福
大财神谭咏麟(中)率领文财神(吴耀汉)武财神(午马)送祝福

黄岳泰(左五)携李智楠、金莎、热依扎、郝泽嘉、杨千嬅、陶虹亮相(左起)
黄岳泰(左五)携李智楠、金莎、热依扎、郝泽嘉、杨千嬅、陶虹亮相(左起)

  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黄岳泰监制、阮世生执导的贺岁喜剧《财神到》今天在京举行盛大关机仪式,主演谭咏麟杨千嬅陶虹金莎以及投资方鼎龙达国际传媒众明星:李智楠、热依扎及郝泽嘉共同出席该活动。

  发布会一开始,主演们就先后对电影《财神到》送上祝福,监制黄岳泰和导演阮世生更是对《财神到》给予厚望,希望该片票房过亿。发布会虽然未见另外两位主演张震张雨绮的身影,但是谭咏麟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倒是抢足看点,只见谭咏麟携手午马、吴耀汉身着财神服“降临”发布会现场,大派金元宝巧克力,逗得在场媒体乐呵呵。值得一提的是,《财神到》投资方鼎龙达国际传媒携同公司一众艺人出席发布会表示重视,新人郝泽嘉身着大红外套喜庆亮相,站在监制黄岳泰身边尤其亮眼;热议扎一身素雅,扎起马尾清新可人;李智楠和金莎则以“情侣搭档”身份出现,吸引眼球。发布会上,还首次播放了《财神到》的精彩花絮,内容搞笑令人期待。据悉,该片近期开始进入后期制作,将锁定2010年贺岁档期,爆笑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