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莎客串《财神到》 现场变身乖乖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21:19
金莎片场乖巧可人
金莎片场乖巧可人

  日前,由谭咏麟杨千嬅、张榕容、吴嘉龙、巩新亮、张震张雨绮、小陶虹、林子聪等主演,金莎、苑琼丹、谭耀文、刘以达、曾江、郑佩佩、李力持、谷德昭、刘仪伟、官恩娜、夏春秋、彭健新、陈友、田启文(博客)、杨静、张大静、唐群、吴晓敏、巴特尔、郑亦桐、李智楠、林江国、王睿、杨茉、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等众多中港台三地的明星友情客串的情人节影片《财神到》已经顺利杀青。

  这次《财神到》的拍摄,也促成了金莎和李智楠继《十八岁的天空》后又一次合作,虽然此次两人都是友情客串,不过片场可算聊到尽兴,很有几分童真。而金莎也是不再做大小姐,到在片场做起了乖乖女,拿着台本用心念叨着台词,避免出错。据悉,该片是一部涵盖时尚场景和浪漫情节的现代喜剧片,并通过故事和氛围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过年时的喜庆和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