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搜狐白社会携手徐若瑄 启动关爱大熊猫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IT
2009年11月23日18:45

  11月23日,台湾著名艺人徐若瑄以“熊猫妈妈”的身份,现身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以及各界媒体的见证下,与搜狐旗下SNS网站搜狐白社会(bai.sohu.com)共同启动了主题为“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公益活动,号召广大网友关爱濒危动物,保护地球,为营造更加舒适的生存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

  “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是继“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之后,搜狐白社会发起的第二次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与中华环保基金会以及四川雅安熊猫基地的合作,网友在搜狐白社会“宠物村”中每领养一只濒危动物,搜狐就会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一元钱,作为认养国宝大熊猫的慈善费用。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据悉,“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线上部分已经在11月10日启动,短短十几天,搜狐白社会的网友已经领养了近二十万只濒危动物。在“宠物村”中,网友可以不仅可以领养藏羚羊、华南虎、大熊猫等三种濒危动物,与其它网友的宠物互动,还能通过邀请好友加入争当10位爱心大使,并在2010年春季,代表全体搜狐白社会网友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赴四川,认养两只熊猫宝宝。活动现场,已经认养大熊猫、并有“熊猫妈妈”之称的徐若瑄,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一起宣布了搜狐白社会“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表示:搜狐白社会是面向白领人群推出的一款沟通和娱乐社区产品,作为SNS网站,在传播与互动方面有着天然优势。白领是最关注环保、公益话题的人群,也是社会上最有能力去承担环保、公益责任的一部分人群,因此,搜狐白社会坚持发挥SNS平台的优势,把宣传环保、公益视作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

  “熊猫妈妈”徐若瑄鼎力支持,加入搜狐白社会宣传保护濒危野生动物

  “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得到了台湾著名艺人徐若瑄的鼎力支持。07年,积极投入慈善事业的徐若瑄曾亲赴成都大熊猫基地认养了三只大熊猫。如今,徐若瑄又以“熊猫妈妈”的身份,在搜狐白社会“宠物村”领养了一只虚拟大熊猫,并为之取名为“V王子”,和徐若瑄认养的真实大熊猫同名。“当时V王子才3个月大,长得十分可爱,最喜欢吃水果和竹子。”徐若瑄说。现在,徐若瑄在搜狐白社会的V王子每天都很忙,因为有很多FANS排着队等着跟V王子玩儿、喂V王子美食,并帮它洗澡。

  在此之前做过多次公益活动的徐若瑄在搜狐白社会中最新的一篇日志就是为此次活动宣传,日志中,她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次发布会,并非常高兴能够为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多网友也留言称会关注这次活动,并对徐若瑄的此次善举表示认可。

  徐若瑄表示,通过SNS游戏应用推广“保护濒危动物”理念的方式新颖并且时尚,更容易感染年轻人的参与,与虚拟小动物的朝夕相处,会让更多人感受到“爱护动物”的快乐,从而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去。活动现场,徐若瑄非常感谢搜狐白社会的网友帮忙一起照顾V王子,并表示一有时间也会上白社会照看自己的宝贝“V王子”,还特意为网友留了十件印有保护濒危动物理念的爱心签名T恤,作为活动奖励。

    专题推荐:白社会“生活在别处”之“绿光森林 我们的贡献”

    关于白社会:

    白社会始建于2009年5月,是搜狐公司(Nasdaq:Sohu)旗下的沟通和社区产品。

    >>>立即进入徐若瑄白社会个人空间:https://bai.sohu.com/profile.do?u=12798577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