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第46届金马奖前瞻 独家预测七大奖项将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09年11月23日17:53

《风声》两个女主角争夺影后
《风声》两个女主角争夺影后

  最佳女主角:

  李冰冰-《风声》★★★★

  周迅-《风声》★★★★

  袁泉-《如梦》★★

  张榕容-《阳阳》★☆

  对外界而言,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奖几乎只能在周迅和李冰冰之间产生。《风声》里一直被人笑称为LESBIAN的顾晓梦和李宁玉,被周迅和李冰冰都演绎得相当到位:前者外表不羁,沉着冷静,内心刚毅;后者则一直在进行内心交战,与恐惧搏斗。由于两个角色都非常复杂,且都承担着在电影前半段迷惑观众的重任,因此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非常高,而周迅和李冰冰在塑造角色时都毫不手软,尤其是对手戏的气场饱满之至,很难判断她们的演技孰优孰劣。从两人的金马征战史来看,李冰冰胜算略大——上回凭《云水谣》杀进女主角决赛圈却铩羽而归,此次时机已经成熟;周迅三年前刚以《如果•爱》获得最佳女主角,短期内要想再夺奖略有障碍。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难分伯仲的周和李,最后落得个《末路狂花》里苏珊-萨兰登和吉娜-戴维斯撕杀奥斯卡的下场:票数分流,反而让同样实力不俗的袁泉获利。好在,张榕容在提名名单里劣势比较明显,暂且无法让评委借助本土同情分颁奖。在《阳阳》中,张榕容大部分时间都在展示她漂亮到令人肝颤的混血儿面孔,演绎了一个性格怪异的女孩,时而清纯时而放荡,在导演不得要领的掌控力下,让角色变得莫名其妙。如果张榕容获得金马影后,多半是犒劳她在片中气喘吁吁的长跑,那跑步姿势绝对雷死人不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