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呼声最高10大明星出炉 王菲赵本山不能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6:24
赵本山(资料图)

  
小虎队(资料图)

  
  虽然距离2010年春晚还有一段时间,但这在国人心中很重要的一道年夜饭现在就开始准备了,究竟有哪些明星能登上虎年的春晚想必是很多人最为关心的话题,春晚可以说是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一般人都想上,也有个别人因某些原因不想上的。近日有网友评出了2010年春晚呼声最高的10大明星阵容。

  赵本山(空间):春晚的“镇会之宝”,本山老师几乎是大家对这些年春晚的最大的期待,特别是虎年表示还要上。

  小虎队:小虎队在虎年上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虽然有难度,但如果最后真能实现的话,可谓众望所归。
周立波(资料图)

  
陈佩斯(资料图)

  
  周立波:南方笑星的标志人物之一,很多北方网友,听了他的海派清口都一样觉得很是搞笑,据说拒绝上春晚。

  陈佩斯:如果朱时茂、陈佩斯二人能在时隔多年后再度携手上春晚,想必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惊喜。
宋丹丹(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宋丹丹:按可能上2010春晚的女人来说,在小品舞台上,还没有谁能与宋丹丹匹敌,可她已表示不想再上。

  李宇春:无论怎么说,李宇春现在是火得不得了,不过这个肯定有争议,谁让她那么火呢,不过李宇春上春晚应该能很大程度上带动很多年轻收视群体。
王菲

  
赵忠祥(资料图)

  
  王菲:王菲绝对是女歌手中最被期待的一个,一般只要听力正常的人都会喜欢王菲的歌声吧,能在春晚复出也会引发轰动,但相约2010可能不大。

  赵忠祥:赵老师退休后越来越综艺了,现在的他感觉比李咏还厉害,能再让赵老师上春晚主持肯定非常娱乐。
四大天王

  
郭德纲(资料图)

  
  四大天王:四大天王的重聚被期待了很多很多年,这是个能引起几代人的共鸣现在还都活跃在舞台上的经典组合,同上春晚同唱一首歌意义非凡。

  郭德纲:有网友说,近年来春晚的相声听得都能睡着了,但愿能让郭德纲的光头来照亮春晚相声的明天吧。

  董盼盼

  (扬子晚报)

  更多明星新闻,点击欣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