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恩-潘约会被拍 女模上节目公开恋情(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6:58

  西恩·潘与女模杰西卡交往遭曝光

  
西恩与女模杰西卡约会被拍

  
西恩与女模杰西卡亲密喂食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致影帝西恩·潘跟老婆二度离婚的元凶,日前在上脱口秀节目时,大胆承认自己就是西恩·潘的女朋友,坦白得令人咋舌。

  这位“维多利亚的秘密”女模杰西卡·怀特(JessicaWhite),早在今年九月,西恩·潘和老婆闹离婚之前,就跟影帝暗通款曲多时,九月份之后,更毫不忌讳和西恩·潘出双入对,二人甚至被拍到在餐厅烛光晚餐、互喂食物,叫萝苹莱特彻底死心,再也没有转圜余地跟西恩·潘签下第二回的离婚同意书。

  时间相隔不过二个月,杰西卡·怀特完全没顾忌,就上了泰拉班克斯的脱口秀。泰拉直接在节目上开问:“西恩潘·是你男朋友对吧?我看过你跟他在一起!”话一出口,泰拉还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表示:“我这样问OK吗?会不会太过分!”

  但没料到这位女模,超级落落大方,直说没关系,但欲言又止,直到泰拉拿出狗仔拍到她和西恩·潘的亲密照片,杰西卡才说:“我是牵着朋友的手啦!”不过泰拉不肯放过,更开门见山地诱导说:“你们二个就是在约会吧!”

  搞得杰西卡·怀特最后只好老实招供,自己和西恩·潘“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已经属于过去式,现在二人分手了!节目终了杰西卡甚至还落下一句:“他是个相当体贴又甜蜜的家伙!”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