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弗莱克女儿吃冰淇淋变小花嘴 可爱不输苏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7:01

  维奥莱特_阿弗莱克吃冰淇淋变小花嘴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夫妇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和詹妮弗-加纳(JenniferGanner)的女儿维奥莱特(Violet)也是在好莱坞数一数二的明星宝宝,但是名声好像老是低苏瑞-克鲁斯(SuriCruise)一筹。

  11月21日,维奥莱特和妈妈詹妮弗上街吃冰淇淋。一路上维奥莱特骑在妈妈背上,母女俩有说有笑。詹妮弗给女儿买了巧克力味的冰淇淋,维奥莱特一路上显然吃的很满足,小脸吃花也浑然不知。都说苏瑞是好莱坞最可爱最上镜宝宝,现在看来维奥莱特资质也丝毫不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