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低胸连身裙亮相母爱泛滥 自曝想找熟男结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6:52
大S低胸连身裙亮相母爱泛滥

  台湾女星大S日前身穿名牌低胸连身裙,冒寒风出席代言活动。现场,大S看到一名手抱小孩的女子当即母性大发,主动出手抱走小孩又玩又笑,完全不舍得放手,“我真的很喜欢小朋友,每次看到也抱着不放,我真的有病!所以妹妹的小孩交给我照顾最好,我是最好的保姆。”

  吸金能力强又未婚,大S堪称又一位“败犬女王”。她坦承今年收入增加,问到会否交税多?她表示大部分工作均在外地,相反在台湾较少。虽然收入增加,但大S笑言不会奖励自己,只会买东西给家人及小S的孩子。她又指平时因迁就小孩,多数跟家人去会所玩:“我可不可以找一个多些单身男士出现的地方去玩?(问:择偶条件?)个性要很成熟!(问:有钱?)不一定,至少他能照顾自己才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