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爆孙俪演美艳潘金莲 新《水浒》否认换甘婷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6:44

  最近有消息称,孙俪将出演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挑战自我。对此,《水浒》剧组方面表示对这一消息并不知情,剧中潘金莲一角仍将由甘婷婷饰演,其戏份将于12月开始拍摄。

  事实上,甘婷婷被替换并非空穴来风,之前,剧中饰演宋江的张涵予、饰演吴用的李宗翰、饰演林冲的胡东、饰演晁盖的吕良伟、饰演浪子燕青的严宽、饰演孙二娘的何佳怡等许多演员都已经出了定妆照,而潘金莲——甘婷婷的定妆照一直没出,难免让人心生猜测。

  据此,新版《水浒》剧组负责人表示,演员并没有发生变更,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还是由甘婷婷来出演,估计12月份才应该轮到她的戏。而连线甘婷婷方面后,她的助手表示,目前甘婷婷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一部年代戏,按照工作进度,她将于12月前往新版《水浒》剧组。

  另据了解,此次孙俪将要出演的潘金莲并非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而是一部电影作品中的潘金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