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上海亮相 谈新角感悟不避偶像称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6:32
印小天上海亮相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在完成拍摄三年后,终于在本月26日于江苏卫视播出。昨日,导演斗琪携主演印小天、车晓廖凡、刘小锋在上海参加了该剧播出新闻发布会,畅谈拍摄趣事和对角色的感悟。

  《大院子女》是印小天首次尝试军人偏硬汉的角色,在一帮大院子女的男孩子中始终坚持在军人岗位。少年时的单纯稚气,入伍后的叛逆不羁,成熟后的沉稳坚强,都被印小天演绎得丝丝入扣。

  可能因出众的外形和阳光健康的气质,自出道起印小天就被称为偶像小生,和很多演员怕被归为偶像派不同,印小天对此很豁达,同时也在以演技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正如无论《拿什么拯救你》中深情的律师韩丁,还是《花腰新娘》里淳朴守旧的彝族青年阿龙,又或《紫玉金砂》里身负血海深仇的慧真和尚等跳度很大的角色,印小天的出色演绎都不断收获好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