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剧组玩自拍 张国立率众星快乐起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6:31
张国立携众星“不如跳舞”
张国立携众星“不如跳舞”

  搜狐娱乐讯 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拍摄已近尾声。日前,剧组全班人马终于到齐,一同拍摄集体跳舞的镜头。导演张国立也终于摆开阵势开跳,韩雨芹、刘蓓、钟汉良等汇聚一堂,众星在镜头前还大玩自拍,喜感十足。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蓓、韩雨芹、钟汉良、李菁菁、买红妹、范明、谭洋、娟子、来喜、张慧等实力演员鼎力助阵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在重庆拍摄已愈两月,日前,剧组进入煞尾阶段。平日里拍戏难得碰面的演员们终于凑齐,全班人马悉数亮相,拍摄一组集体跳舞的镜头。该剧自筹拍阶段,导演兼主演张国立便已开始秘密学习并苦练国际标准舞,日前,张国立也终于在镜头前开跳。

  为了配合《不如跳舞》的播出,剧组主创们还特意拍摄了一组音乐小片,展现演员们的快乐舞步与拍摄过程中的轻松氛围。演员们难得欢聚,在镜头前大摆POSE玩自拍,华尔兹,伦巴,恰恰,桑巴,探戈……千姿百态,喜感十足。用导演张国立的话说,舞跳的一般,行头很专业!其间,擅长搞笑的范明、李菁菁、买红妹、来喜等人更不忘频频耍宝,为拍摄过程增添不少乐趣。

  张国立携众星共同打造的都市温情剧《不如跳舞》即将于12月初杀青,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日前,演员们已先后离开重庆剧组,但回忆起拍摄《不如跳舞》的过程纷纷表示,这是一段快乐而美好的时光,在拍戏和跳舞的过程中,也跟随剧中人物一起探寻到了简单人生的快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