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亮相 车晓被印小天夺走荧屏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23日16:18
《大院子女》亮相

车晓被印小天夺走荧屏初吻

印小天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于本月26日起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独播。昨天(11月22日),该剧于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斗琪携刘小锋、印小天、车晓廖凡登台亮相,一同解析新剧,回味父辈青春。

  导演大呼挖到“潜力股”

  《大院子女》是军旅作家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又一部搬上荧屏的军旅题材小说。该剧由国家话剧院一级导演斗琪掌镜执导,导演发布会现场表示,为了充分体现当时的年代感,剧组对小到锅碗瓢盆等道具都进行了严格的考证,“我们从日常起居中来揭秘大院子女独特的生活状态,就是要还原原汁原味的大院生活。”为了让观众体会到,在战火硝烟远去之后,革命军人后代身上的血性、气盛与不服输的精神。“这部戏代表了一代人对往事的追忆,每一人都尽情挥洒着青春,这是一部具有大爱意识和国家情怀的优秀电视剧。”

  《大院子女》一众主演当年拍摄该剧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演艺新人,而如今几位主演都已经红遍全国。对此,导演表示,“当时没想过找特别大牌的明星,反而觉得青年演员能够具有更多的生活质感,没想到一下筛出这么多有实力的潜力股,在这部剧拍完后,剧中十几个演员如今都在各种剧中担纲一号。”同样关于军人子女的电视剧在荧屏上屡见不鲜,但是导演斗琪表示,“比如《阳光灿烂的日子》、《血色浪漫》都是类似的题材,但是我们的剧正气更强一点,他们基本都局限在北京大院的痕迹当中。”

  印小天荣幸夺走车晓“初吻”

  除了鲜活的“大院故事”,剧中三位主演展开的一段复杂纠结的“三角恋”也是看点多多。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从大院里的好孩子的代表,他入伍后,青梅竹马方玮(车晓饰)却选择了廖凡饰演的刘双林。乔念朝失恋后自暴自弃成了让部队领导头疼的“刺头兵”,而方玮和刘双林也以离婚收场。

  印小天表示,“《大院子女》是我和车晓合作的第一部戏。据我所知,她的荧幕初吻就是被我给夺走了,我觉得我非常的荣幸。”一旁的车晓闻言则是尴尬连连,“得了吧,印小天老师。其实我当时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孩,而且我和他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当时特紧张,脑子里一片空白,几乎是‘抓瞎’。”

  随后的访谈中,印小天再次聊到这场吻戏,印小天的“情敌”廖凡就坐不住了,直言印小天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当记者问及印小天和廖凡谁更是自己心目中的类型时,车晓犹豫不决,“怎么老是有这么尖锐的问题啊,我像我还是喜欢成熟的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