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美艳登时尚杂志封面 自言难遇心动的剧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6:12

  辞演《让子弹飞》,张曼玉称自己只想安心谈恋爱。虽没什么作品面世,但如果就此认为张曼玉会告别演艺圈,那你就错了。当她重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时,依然是时尚标杆。近日,张曼玉登上2009年最后一期《时尚芭莎》的封面,经典依旧,诠释的是一种“超越岁月的美丽”。

  辞演《让子弹飞》,并非是告别电影舞台。演了20年的电影,张曼玉说不是自己没了戏瘾,而是一直碰不到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剧本,反而对一些以前涉足甚少的领域充满了新鲜感。《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在被问到现在哪位女演员身价最高的时候,给出的答案是张曼玉,他接着补充道:“张曼玉是无价的,给多少钱都未必请得到。”

  张曼玉在爱情道路上栽的跟头,算是香港电影黄金年代几位“女神”中次数最多的。虽然恋爱道路崎岖,但张曼玉从未停止过追求爱情,这反而成为她吸引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