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72家租客》庞大演员阵容 百位明星出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5:57

  由邵氏兄弟影业,香港广播电视集团(TVB)等共同投资的群星贺岁大片《72家租客》,日前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由曾志伟担任总导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梁家辉陈慧琳佘诗曼等近百位港台明星共同参与演出。庞大的演员阵容创造了近10年来港片之最,因此本片被喻为“港版《建国大业》”。但是投资方表示虽然演员众多,但该片完全走商业路线,和《建国大业》的政治性质内容完全不同。

  《72家租客》联合了香港近百位明星出演,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梁家辉、陈慧琳、佘诗曼、林峰张东健等港台近百位位明星的参与,创造了近20年港片演员之最,其中曾志伟兼监制导演主演于一身,自认为是20年来最努力的一次,而张学友在该片中和曾志伟再次演绎了两个欢喜冤家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悉,《72家租客》以上世纪70年代经典卖座电影《七十二家房客》为蓝本,描写了现代城市人人与人之间各种微妙和复杂的关系。在新版中,原片中的包租公和包租婆等经典形象和人物都将一一保留,并通过新的故事情节全新演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