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兵”来喜浮出水面 与李宇春小沈阳拼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50
《风声》中“小兵”来喜
《风声》中“小兵”来喜

  看过《风声》的观众一定会记得裘庄里那个操着地方方言、还被美人周迅(环保官网)“色诱”了一把的看门小兵。不足两分钟的戏份,却让全场观众过目不忘,这就是演员来喜的荧幕实力。日前,凭借电影《风声》,来喜人气急升,并将与李宇春、小沈阳一起角逐年度潜力电影演员。

  一部《风声》令不少观众记住了片中那个憨厚地操着一口家乡方言、被周迅巧妙“色诱”了一把的裘庄看门小兵,其扮演者正是来自革命老区沂蒙山的新晋实力演员来喜。这个没有受过专业艺术培训并戏称自己是“庄稼地里爬出来”的“草根儿”演员以自己对表演的热衷与执着在演艺道路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并用他极富个人特色的表演方式征服了不少观众,也赢得了诸多导演的青睐。

  近几年间,来喜曾先后参演了由管虎导演,黄渤闫妮主演的大荧幕作品《斗牛》;高群书导演,张涵予、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等实力助阵的谍战巨制《风声》;以及张国立自导自演联袂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一同打造的跨时代情感大戏《相伴》和正在重庆拍摄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随着代表作品的相继问世,来喜也逐渐浮出水面,实力得到广泛认可。此外,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这两年才开始熟悉来喜,他的每部作品都带给人惊喜,无论角色大小他都能成功驾驭,令人钦佩。

  日前,凭借电影《风声》,来喜还与李宇春、小沈阳、张一山、江一燕等一同入围年度潜力电影演员名单,得知这一喜讯,来喜激动地表示,这是第一次获得提名,感谢观众给予他的这份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