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为《神话》赶场 12小时往返北京与横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49

  11月19日,正在横店赶拍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的谭凯昨天风尘仆仆的赶回北京,为即将开播的电视剧《神话》拍摄宣传大片。在拍摄结束后,谭凯就要立刻赶回横店片场,第二天一早有他和归亚蕾老师的一场重头戏。

谭凯和胡歌戏里戏外好兄弟
谭凯和胡歌戏里戏外好兄弟

谭凯演绎霸王别姬
谭凯演绎霸王别姬

  由上影英皇公司投资拍摄的古装大戏《神话》集了胡歌、白冰、张萌、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等当红明星倾力加盟,更有成龙唐季礼担纲幕后制作。从开拍之初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翘首以待。此次上影英皇不惜血本,将所有参演人员再度叫齐,斥巨资拍摄一组宣传大片,更显出了制片方对这部戏的期望和心。

  正在横店赶拍《来不及说我爱你》的谭凯也是抽空回到北京拍摄宣传大片。他当天一早从横店赶赴杭州,却因飞机延误了两个小时,直到中午才赶到北京。到了现场的谭凯没有一刻休息,立刻投入了拍摄中,表现了极佳的敬业精神。连同场的胡歌听说谭凯一会儿又要飞回杭州都张大了嘴,两位好友因为各自忙碌的工作已经许久未见面,这次见面自然分外高兴,但是没想到又是这样来去匆匆。

  在拍摄了一组合影一组单人照后,一口水没喝的谭凯又立即前往首都机场,搭晚班飞机回到横店,准备第二天同归亚蕾老师的重头戏。《神话》中,谭凯饰演西楚霸王项羽,一个从头到尾的英雄从物。今天这连续的奔波赶路,谭凯真是英雄气概贯穿到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