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周知加盟《又见阿郎》 台剧中尽显柔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46
周知加盟《又见阿郎》

  近期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再见阿郎》的续集《又见阿郎》可谓备受瞩目,该剧还未播映就已在各大论坛和网站掀起了热烈的讨论,许多观众对这部“前传”的续集剧情十分的好奇,同时对首次加盟台剧的众大陆演员的表演更是充满了期待。而该剧目前已在央视播出过半,收视率遥遥领先,由周知扮演的林美枝一角也已闪亮登场,她深刻细致的表演很快在众大陆演员中脱颖而出。

  在这部“前传”中依然由原班人马江宏恩和江祖平挑大梁,但内地演员边潇潇和周知的戏份同样很重,分别扮演周素卿和林美枝。其中青年演员周知饰演的林美枝相信看过《再见阿郎》的观众应该不会陌生,此次周知将在这部剧中演绎美枝的青年时代。年轻时期的林美枝端庄典雅,贤慧善良,面对爱情却非常执着,她是明郎的姊姊,但从小走失,后阴错阳差成为源郎的养母即古意的妻子。周知对此次能有幸出演这部经典的台湾电视剧表示十分的荣幸,也希望这次自己首次在台剧中的表现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周知是近期备受观众瞩目的青年演员,她曾经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出演话剧《西望长安》,在《陆军特战队》中饰演潇洒女兵白凌云,在曾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中扮演漂亮的女知青赵春丽,与范伟一起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生活》也即将在年底播出,一份份优秀的成绩单预示着周知不可限量的星途;目前,周知正在横店赶拍由华谊兄弟摄制的电视剧《光荣梦想》,至于新角色是什么,周知神秘的表示:“这个人物是之前没演过的,绝对会令你们惊讶。”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