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刹马镇》看点足 林志玲甘薇姐妹花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41
甘薇
甘薇

  由乐视娱乐投资,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及甘薇主演的西部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在甘肃的拍摄已进入后期,除孙红雷挑战西部牛仔赚足眼球,林志玲和甘薇饰演的两朵刹马镇姐妹花同样具备十足看点,一个泼辣一个新潮,令人充满期待。

  凭借《机器侠》一片迅速走红的新人甘薇,在新片《决战刹马镇》中再度出演妹妹一角,只不过这次孙俪换成了林志玲,看点十足。甘薇谈及与林志玲的此次合作,坦言之前自己还在中影工作时曾因电影《赤壁》与林志玲有过一面之缘,第一次见面便被其优雅端庄的气质所吸引,此次有机会一起合作非常高兴,而且通过漫长的拍摄过程,甘薇对于林志玲之前的印象有了质的变化,她说志玲能获得今天的成就,除了外形优势,更离不开敬业的精神及出色的演技,是名副其实的优雅与实力兼得。

  甘薇在此前《机器侠》出色表现,让人们对于这部新片充满期待,相信电影上映时,甘薇林志玲的大漠姐妹花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