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袁泉金马有望双喜临门 被业内人士预测“黑马”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3日15:39
袁泉
袁泉

  第46届金马奖将于11月28日揭晓,由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罗卓瑶执导的《如梦》因有九项大奖提名而成为夺奖热门。袁泉由于在《如梦》中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挑战而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有业内人士预测袁泉最有可能成为“黑马”。如能获奖,对于有孕在身的袁泉来说绝对是双喜临门。

  至于能否获影后大奖,袁泉说:“这要看缘分。能否获奖我并没有想太多,《如梦》能有9项提名,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同时也是一种鼓励。”据悉,《如梦》将于2010年春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