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将播 刘佳佳要颠覆“恶女”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26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饰卫生队队长苏群
刘佳佳饰卫生队队长苏群

刘佳佳为少数民族同胞治病
刘佳佳为少数民族同胞治病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12月2日起将首登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联手白族女编剧景宜强力打造。剧中,演技派演员刘佳佳,颠覆一贯在戏中的“恶女” 形象,同左小青王学兵、高明、刘威、刘交心、郑昊和李金哲等新老明星齐聚一堂,谱写一段民族佳话,

  当年还没有毕业的刘佳佳有幸接拍了电视剧《金粉世家》,她饰演的三少奶奶一角泼辣精明、八面玲珑,简直就是翻版王熙凤。凭借着《金粉世家》的精彩演出,刘佳佳的演绎事业顺风顺水,随后在《我的丑娘》中刘佳佳饰演的金兰再次以“恶毒”形象示人,剧中她与丑娘形成鲜明的对比,在 “丑与美”、“贫与富”、“虚荣与真诚”中,刘佳佳将不好的一面演绎的入木三分,使得电视机前的观众对剧中的金兰恨之入骨。由此,刘佳佳的“恶女”形象在观众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这样的头衔令刘佳佳左右为难,一方面是观众对角色的认可,一方面是自己演绎角色没有的突破,其实,除了“恶女”形象,刘佳佳还演过众多人物,如《玉王》中温柔善良、楚楚可人的女孩素依洛,在刚刚杀青的数字电影《桔乡儺缘》中,刘佳佳饰演的女大学生村官淳朴善良。此次,在央视的压轴大剧《金凤花开》中,刘佳佳变身革命女战士,深入偏远的云南少数民族地区,为那里的少数民族带去党中央的关怀,为当地的少数民族同胞治疗伤病,可谓是个十足的大好人和大善人。剧中,她饰演的卫生队队长苏群被亲切的称为大姐,无论谁有麻烦都会找大姐帮忙。

  “恶女”变英雄,刘佳佳用她精湛的演技颠覆“恶女” 形象,还原自我,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