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浙版《西游记》安徽宣传 费振翔诠释新代美猴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24
费振翔
费振翔

  由费振翔、陈司翰领衔主演,汇集了印小天、于娜刘晓庆韩雪陈德容、刘孜、午马等数十位两岸三地一线艺人出演的浙江版《西游记》剧组今日做客安徽卫视,同全国的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即将在农历新年全国放映,此次登陆安徽卫视也悄然打响了该剧上映前的宣传攻势。

  二代美猴王费振翔备受关注

  提及《西游记》就不能说孙悟空,随着该剧拍摄期间的关注以及农历新年强档上映,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也随之破石而出。费振翔出身梨园世家,儿时起便接触京剧文化,拜师各大门派名家,少年成名的他曾多次在京剧中饰演孙悟空一角,能唱能武的功底使其成为京城中很有名气的新生代戏曲名角。

  不仅仅局限于戏曲中的发展,费振翔还在2007年出任陈士铮执导的现代音乐剧《猴。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他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成功地塑造出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孙悟空,并受邀在北美地区演出多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效应。此次新版《西游记》选用费振翔出演

  国内演艺界的新生力量

  少年成名的费振翔其实在演艺圈内早有名气,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里,十几岁的费振翔便在片中饰演了经典的“小石头”(少年张丰毅的角色)。之后他又同孙周、赖建国等国内导演合作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深厚的戏曲功底和表演天赋也让他得以出任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中戏曲导演的重任。这些为他之后的表演道路铺下了深厚的基础。08年,《西游记》剧组找到了他,力邀其加盟出演孙悟空,由此费振翔也开创了他表演道路新一番的事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