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出席内衣新品发布 高贵性感成全场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12
李鑫雨发布会签名
李鑫雨发布会签名

李鑫雨性感亮相
李鑫雨性感亮相

  近日,华谊女星李鑫雨受邀出席某著名内衣品牌发布会。李鑫雨以经典红黑搭紧身连衣裙亮相,兼具复古与现代美,姣好的身材显露无遗,引起了关注。

  著名内衣品牌“爱慕2010春夏发布会”近日在京举办,李鑫雨受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李鑫雨表示,女人要爱自己多一些,不仅要让自己保持漂亮的形象,也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呈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被问及平日有何秘诀保持好身材,李鑫雨莞尔一笑,她说:“健康的生活状态和良好的心态都很重要,还要保持适当的运动。”另据了解,李鑫雨将于月底接拍一部电视剧,有望出演一名女武警。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