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化身时尚精灵 盛装亮相时尚大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09
金铭
金铭

  日前,由北京电视台隆重推出的年度时尚盛典——“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活动场现流光溢彩、众星云集,知性主持人金铭当晚以一身宝蓝色小礼服,走过有着“星空”寓意的立体画红毯,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

  当晚时尚大典晚会上,演绎了“中国红”时装秀。 由30余名国内顶级大模及20余名影视歌明星共同演绎了“中国红”时装秀。金铭表示能够与众多时尚名流一起同台交流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自己虽然是首次登台走秀但希望能够将设计师所想要表达的,把自己对服装的理解都展现出来。现场演艺明星登台走秀环节中,金铭第一个登台,红衣白裙化身时尚精灵,完美演绎“中国红”。

  据悉,当晚众星所穿华服都将送至首都博物馆展出,而由《时尚》杂志的顶尖摄影师也为艺人们拍摄了大片级的照片,将收录成纪念影集与华服一起由首都博物馆永久收藏。

  “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将于12月份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