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郭家铭无心“骂战门” 《永不瞑目》加班赶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07
郭家铭“无心恋战”
郭家铭“无心恋战”

郭家铭赶拍《永不瞑目》夜戏
郭家铭赶拍《永不瞑目》夜戏

  随着电影《花木兰》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导演马楚成与郭家铭之前的“骂战”,也一再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远在广州拍戏的郭家铭也被抛进纷争的漩涡,而在《永不瞑目》拍摄现场,郭家铭让人丝毫感受不到为此所累。虽然已是深夜依旧精神十足地与女主角一遍遍走戏。夜色阑珊,一对青年偶像在镜头前十分专注。面对提问,郭家铭收工时只是淡淡说了句:希望大家多关心作品本身,对这个事情我不想再说任何话。

  虽然整个事件,导演与演员一直都在各说各话,都声称自己“被炒作”。但有有网友指出自《花木兰》开拍以来,从陈坤胡军的不合传闻,到赵薇(空间)密嫁新加坡富商,劲爆的新闻点从没断过。在网友看来,无论这场骂战的是非曲直到底为何,两位主角均成为了受益者:新人借此上位,备受关注;《花木兰》热点再度升温,票房自然冲亿不难。日前,又有消息指整件事件是导演马楚成为了炒作《花木兰》,而与郭家铭暗中协调好而上演的闹剧。对此,马楚成对外透露:“我要炒作,拿赵薇陈坤的绯闻炒不是更好,有必要用一个大家都不了解的新人吗?”。而郭家铭更是大喊冤枉:“我再笨也不会用与导演对骂来炒作自己,作为一个新人这样做,谁还愿意找我拍戏呀?”临别时他表示,如果是采访《永不瞑目》我愿意配合,如果是其他的事情,抱歉实难奉陪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