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帅女郎”李菲儿最新写真 唯美清新气质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05
李菲儿
李菲儿

李菲儿
李菲儿

  倍受关注的新晋“帅女郎”李菲儿日前拍摄了一组唯美写真。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长发飘飘,面容姣美的菲儿却不畏严寒,在镜头前始终绽放可人笑容,让人看了打心里觉得温暖。

  曾经出演过《鹿鼎记》《锁清秋》等多部古装剧的李菲儿,清新可人,别具气质。最近又因为出演第六代知名导演王小帅新作,范冰冰王学圻李玲玉等大牌影星加盟的电影《日照重庆》而人气看涨。相比之前的“帅女郎”,李菲儿身上要少一些忧郁,多几份自信和娇俏。

  在《日照》中,她将饰演一位外表清新,内心却颇为挣扎的女大学生,同时也是片中的关键角色。谈到对新角色的塑造,菲儿告诉记者,她做了很多准备,特别是在一些内心戏上,希望除了自己的外表,演技也一样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意泽/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