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买红妹博客保留孙楠痕迹 祝福:楠哥,你要幸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平平
2009年11月23日14:52
买红妹
买红妹

  近日,孙楠携新婚妻子潘蔚来蓉参加高尔夫赛,频频秀恩爱。相比二人的高调,孙楠前妻买红妹则一直用工作来减压。昨日,记者无意在买红妹的博客中看到,买红妹依旧在博客上保留着许多对孙楠的“幸福记忆”,对于这段长达十年的感情,她似乎有些念念不忘。

  在买红妹的博客上,记者看到,她依然保留着许多孙楠的痕迹,像“祝福你,楠哥,你要幸福”、“愿我的孙楠幸福,快乐,健康”等字样都摆在了博客的显眼位置。除此之外,买红妹还上传了一段她和孙楠很久之前第一次拍小品的视频,在小品里,他们动作亲密,情投意合,就像十年前他们结婚时那样。而自今年七月他们传出离婚之后,买红妹已先后不下十次更新了博客,但对于孙楠在她博客上的一切,她从未删除, 而她博客的背景音乐《我只在乎你》似乎也是“别有用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