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未播先热 造型剧情引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4:08

  由陈司翰、印小天、浙江卫视新闻主播王帅、刘晓庆、韩雪、陈德容、刘孜等众多帅哥美女加盟的浙江卫视版《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堪称西游史上最潮最时尚的一部,不仅在剧情设置上大胆突破,增加了很多新潮时尚的元素,还在角色造型等方面大胆创新,邀请众多国内当红的美女帅哥倾情出演,打造了一场帅气师徒和美女妖怪的西游盛宴!

  阵容强大的浙江卫视版《西游记》,从公布定妆照以来就倍受网友热议,其中“烟熏妆”、“戴美瞳”的孙悟空造型引起网友的最大关注。

  除去师徒四人,大批美女妖怪成了本剧的一大看点,韩雪饰演白鸟翩翩与白骨精两个角色,翩翩的装扮有点宁静而孤傲的美丽,而白骨精则多了冷酷和精明;陈德容也是一人饰两角,分别饰演天竺国公主和冒充公主的玉兔精,一正一邪;刘孜饰演雷厉风行的铁扇公主,却是一袭绿装,好似深闺幽怨的贵妇;于娜饰演白毛靓鼠,粉色和白色搭配让小妖也多了些可爱;李丽珍饰演蜘蛛精,妩媚多姿又凶狠毒辣;哪吒由2006年《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罗永娟扮演。

  此外,浙版《西游记》大话西游式的剧情也是网友热议的焦点。据制片人介绍,在浙版《西游记》中,师徒四人都有感情戏。韩雪扮演的白骨精"翩翩"在变妖精前和孙悟空互生好感,后来认为孙悟空做了负心郎,顿感绝望,所以成了白骨精。而陈司翰扮演的唐僧也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有了升华,两人已经到了牵手、同船赏景的地步。此外,沙和尚也动起了凡心,爱上了盘丝洞中的一位女蜘蛛精。有网友看到这段介绍后直呼受不了,“连猴子都免不了俗。”甚至有网友称“该剧真是继《红楼梦》(旧版 新版)之后又一惊人巨雷!”

  这部争议不断的浙版《西游记》究竟会打造出怎样新鲜的师徒四人?究竟会为观众呈现一段怎样另类的取经旅途?今年暑期档,敬请关注浙江卫视版《西游记》!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