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动画短片初选名单揭晓 暴力云PK掌门狗

来源:春城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3:40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10部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初选名单,它们从37部具有参选资格的影片中筛选出来,来争夺明年第8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项的5个提名名额。

  在这10部影片中,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就是《飞屋环游记》的附赠短片《暴力云与送子鹳》,短片人物造型可爱,情节动人,延续了皮克斯一贯的风格。还有一个为大家所熟悉的动画形象就是“超级无敌掌门狗”。在短片《超级无敌掌门狗:面包和死亡事件》中,改行做起面包店老板的Wallace和Gromit将再次遭遇神秘事件,可爱的小狗也将再次担起重任。而加拿大动画短片《火车快飞》,曾获2009安锡影展评审团特别奖,并入选2009戛纳影展国际影评人周,也作为观摩影片参加了2009台湾电影金马影展,实力不俗。本报综合

  10部动画短片名单

  《猫咪钢琴》

  《法国烧烤》

  《Grimm奶奶的睡美人》

  《电影放映机》

  《老妇人与死亡》

  《LOGORAMA》

  《超级无敌掌门狗:面包和死亡事件》

  《暴力云与送子鹳》

  《火车快飞》

  《VARIETE》 (来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