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72家租客》曾志伟请明星 张学友白发“出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3日00:3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曾志伟监制并导演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近日在香港向记者开放探班。曾志伟透露说,这部电影将于农历初一上映,明星演员多达174位。

  《72家租客》延续经典影片《72家房客》的故事,将背景放在了当下。影片以旺角著名的西洋菜街为场景,讲述一群人在此租铺做生意的故事,其中以曾志伟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个家庭为主。影片的主要演员有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邓丽欣、钟嘉欣、黄宗泽等人。

  谈到如何能请动很久没有影视作品问世的张学友,曾志伟说,张学友其实很闲,对拍电影也有兴趣,只要不离开香港,开工时间定在早上8点30分后,让他可以送完女儿上学再来拍戏就没问题。他还透露说,在开拍前他想到与张学友互换角色,结果发现效果非常好,于是两个人正式调换了角色。为了配合角色,张学友把自己的头发染成花白,他表示这个人物的跨度非常大,从上世纪70年代年轻时一直演到老,“演起来非常过瘾。”

  当上导演的曾志伟动用了自己的人际关系,请来了内地和香港174位明星演员,甚至超过了《建国大业》。他说为了这次拍戏,自己的人情卡都刷光了。他否认动用174位明星是为凑人数:“我们还是考虑角色是不是适合,我相信这些演员都是很好的演员,他们即使场数不多,也一定是适合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