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加藤清史郎登场红白歌会 刷新史上最年少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3日13:29
加藤清史郎

最年少的歌手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小演员加藤清史郎将作为史上最年少的歌手,登场今年除夕夜的NHK红白歌会。首次登场的艺人,还有去年以羞耻心组合出场的上地雄辅,今年他将会以个人身份·游助登场。remioromen、flumpool、木村kaela等新鲜面孔也将出席。福山雅治更是久违16年重返红白舞台。23日,NHK将会在东京·涉谷的电视台内正式公布名单。

  凭借在大河剧《天地人》中扮演主人公直江兼续幼年时期的出色表演、丰田汽车广告“儿童店长”等,清史郎一举成名成为国民小偶像。年仅8岁的小清史郎也因此得以登上年末的大规模舞台。

  迄今为止,最年少出场纪录是由去年演唱《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的大桥望创下的9岁纪录。没想到仅仅1年时间就再次更新了记录。

  红白歌会去年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第1部比前年上升了2.9%,达到35.7%。第2部也提高了2.6%,达到42.1%,重新拿下40%以上的平均收视率。今年是NHK红白歌会值得纪念的第60届,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收视率,电视台大胆起用了多组年轻艺人登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