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收视率 赶超《人间正道是沧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2:15

  新报讯记者张侠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自11月10日在CCTV-8黄金档开播后,收视率连连攀升,单集最高收视率已超过3个点。CCTV-8今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是《人间正道是沧桑》,《又见阿郎》目前的平均收视率仅比《人间正道是沧桑》低了0.01个点,大有赶超势头。

  在《又见阿郎》接下来的剧情中,悬念迭出的故事将以更快的节奏陆续呈现,有网友表示:“很佩服这部戏的编剧,因为50集的长戏,如果故事不精彩,很容易把观众看跑,但这部戏却牢牢地吸引了我的视线。”此外,剧中人与人之间的“情”也颇有催泪效果,很多观众表示,通过《又见阿郎》可以充分体会人情冷暖和世间百态。

  《又见阿郎》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当红明星江祖平、江宏恩打造,李岳峰也是《再见阿郎》的导演,“两部戏的相同之处是主要人物为祖孙三代,但剧情是各自独立发展的,诠释的主题也不同,《又见阿郎》偏重于亲情伦理和人性善恶的刻画。”

  说起此次与内地同行的合作,李岳峰表示:“通过这次合作,我汲取了内地电视人的经验和优点,以后拍戏会有长足进步。”同时李岳峰肯定了几位主演的演技:“江祖平是一个很认真的好演员,学习能力很强,对角色的诠释也十分细腻,非常有潜质。江宏恩此次饰演刘金虎,由年轻演到中年,不论是角色个性或年龄,对他都是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