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双面胶》人马打造《蜗居》 李念受邬君梅关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0:26
  人民网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双面胶》的编剧六六,著名演员海青、邬君梅、文章、张嘉译、李念加盟的都市情感伦理剧《蜗居》目前已正式登陆全国电视荧屏。该剧也是导演滕华涛和编辑六六继热播剧《双面胶》之后的又一次联手倾情打造力作。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新人李念在剧中初挑大梁,扮演重要角色“海藻”,和众多知名演员海青、邬君梅同台飙戏的李念,备受前辈的关爱和指点,李念对此也是充满了感恩之情。

  李念和美国好莱坞著名女星邬君梅之间的对手戏有好几场都是“打戏”,根据剧情需要,邬君梅气急,出手打李念。为求真实,而且同期声需要收音,虽然邬君梅已经很注意保护李念,实拍时手下留情了,但是李念身上仍然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每条演完后,邬君梅都会第一时间用关怀的语气问李念:“疼吗?”、“没事吧?”,还特地打电话询问李念是否受伤,邬君梅对后辈的照顾让李念十分感动。她提到:“其实我没那么娇气的,但是邬君梅老师的关心真的让我感动!拍摄前她一直很关心我,和我说笑,交流表演,没有一丝大腕的架子,很平易近人。拍完打戏,连工作人员都很心疼的连连询问我的情况,大家紧张的神情让我首先想到的不是身上的疼痛感,而是觉得很欣慰,说明我们演得很真实,观众看完这场戏一定也会很心疼海藻!”

  李念还饶有趣味的回忆道:“现实里的邬君梅老师是一个很女人、很幽默、很温柔的气质美女,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邬君梅老师的语言天赋极好,除了英文超好,她还会说上海话、陕西话、山东话、东北话……在拍摄现场邬君梅老师经常用她幽默的台词逗大家开心,我还给邬君梅老师的方言表演取名为"彩色普通话"!”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